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公告
2019-12-12

東遊季溫泉渡假村開放無游泳池學校進行「校外游泳課程教學」之公告

  東遊季溫泉渡假村開業二十年來,承蒙各地遊客、機關單位、團體喜愛,在此感謝長年以來各單位及遊客給予東遊季溫泉渡假村之鼓勵。

  台東縣在游泳教育上一直以來飽受物資上的缺乏及硬體建設的不足所困擾。東遊季溫泉渡假村很感謝台東縣部分中小學選擇東遊季溫泉渡假村來做為無游泳池學校實施游泳課程之校外教學場地,我們也認為與無游泳池學校合作,配合教育部推展國中小「學生游泳能力121計畫」,提升學生游泳能力檢測合格率,是具有非常正面的效益。

  只是難免在進行教學活動上,影響到其他同時段進場的客人,我們希望這個活動的美意不因為小小瑕疵而需告停。

  未來東遊季溫泉渡假村將針對事前預約進行「校外游泳課程教學」之單位,將提前公告「使用日期」、「使用時段」與「使用範圍」於養生溫泉現場,若為臨時進行之校外游泳課程教學,我們將依現場狀況做立即公告。若有造成旅客不便,我們深感歉意並請見諒!

  東遊季溫泉渡假村希望未來能持續提供無游泳池學校實施游泳課程之校外教學場地,同時也邀請您一起為學生的游泳教育做鼓勵!

  東遊季溫泉渡假村感謝您的支持~
Related News

相關訊息

訂房 導航 信箱 電話 TOP